真愛不設限 :力克跨越障礙,追尋幸福的故事

  • 作者:力克.胡哲(Nick Vujicic), 佳苗.胡哲(Kanae Vujicic)
  • 譯者:丁鳳逸
  • 出版社:方智
  • 錄音:張瑀珊 & 黃可兒
  • 書籍簡介:

    《真愛不設限:力克跨越障礙,追尋幸福的故事》這本書是由一位天生沒有四肢的作家—力克.胡哲與其妻子—佳苗.胡哲共同撰寫。書中闡述作者自身經歷,說明自己即便沒有四肢人生也不會因此設限,更尤其是「被愛」這件事。在力克遇到自己的妻子—佳苗之前,感情事總是不太順遂。情路一波三折的力克,原以為這輩子都不會有女人願意愛他了。但在佳苗出現後,他才驚覺上帝其實有為他預備這樣一個真命天女出現在他生命中。也因此決定與妻子寫下這本書,分享他們在追尋真愛的路途上的種種遭遇與兩人相處之道。並鼓勵大家勇敢去愛;相信自己值得被愛。因作者與其妻子皆為虔誠的基督徒,信仰也正是作者夫妻最大的共通點,所以本書內容也多處引用聖經內容。但即便不同信仰,也能從本書中獲得深刻且溫暖的啟發。

標題線上聆聽
目錄
出版頁
第1章一個能讓我去愛的人
第2章愛的追尋
第3章完美的不完美的愛
第4章愛的火花
第5章勇於相信你的心
第6章愛的禮物與包裝
第7章求婚:為有愛的婚姻導航
第8章創造美好的婚禮回憶
第9章婚前禁欲的喜悅與婚後性生活
第10章當兩人合而為一
第11章我們要生小孩了
第12章小小的希望煙火
第13章家的溫暖與需求
第14章家人的親密之道
第15章心之所在的家
譯者序

國立成功大學圖書館 版權所有 National Cheng Kung University Library Copyright © 2020
台南市東區大學路一號 | (06)275-7575 分機 65770 | em65700@email.ncku.edu.tw
No.1, University Road, Tainan 701, Taiwan | (06)275-7575 ext.65760 | em65700@email.nc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