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繆の黑死病

  • 作者:阿爾貝·卡繆
    (Camus, Albert)
  • 出版社:環華館
  • 錄音:李冠穎 & 劉昱琦
  • 書籍簡介:

    卡謬所撰寫的《黑死病》背景發生在北非一座名為奧蘭的港口城市,描述平息已久的瘟疫驀然重新爆發,市政局將城市封閉後,城市裡居民的生活以及心理態度的變化。本文主要集中描寫的人物有六個,分別是男主角醫師雷克斯、遠離家鄉尋找人生意義的塔魯、有著堅定信仰的神父潘魯克、離婚獨居矢志寫出偉大作品的底層公務員葛瑞德、偶然來到此處卻受困的記者賴比特、和躲藏的罪犯古蒂。

    他們每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也因為不同的原因他們決定一起面對城中肆虐的瘟疫,除了古蒂以外。雖然彼此的行為相似,但每個人的動機都不同,也面臨不一樣的結局。

標題線上聆聽
目錄
前言-關於卡繆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六章
第二十七章
第二十八章
第二十九章
附錄-卡繆著作

國立成功大學圖書館 版權所有 National Cheng Kung University Library Copyright © 2020
台南市東區大學路一號 | (06)275-7575 分機 65770 | em65700@email.ncku.edu.tw
No.1, University Road, Tainan 701, Taiwan | (06)275-7575 ext.65760 | em65700@email.nc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