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醫生

  • 作者:泰絲.格里森
    (Tess Gerritsen)
  • 譯者:尤傳莉
  • 出版社:春天出版社 
  • 錄音:謝育萱 & 劉思辰
  • 書籍簡介:

    他夜裡溜進她們家,悄悄走進臥室,那些正在沉睡中的女人即將醒過來,進入一個活生生的夢魘。

    兇手精確的刀法顯示他是個精神錯亂的醫療人員,波士頓新聞界因此封他為「外科醫生」。警方唯一的線索,就是過去一窗幾乎完全一樣的兇殺案中,一名倖存的被害人。兩年前,凱薩琳‧柯岱兒在被侵害的途中反擊,殺了她的攻擊者。現在這個新兇手的犯案手法,和當初柯岱兒的經歷極為相似,種種細節吻合的令人毛骨悚然。

    隨著殺害每一個人,他似乎都在嘲弄她,也離她愈來愈近,從她工作的醫院到她家。她唯一的解救可能來自辦案的警探湯瑪士.摩爾。但就連摩爾也無法讓柯岱兒躲開一個聰明的獵人,這個獵人似乎知道、也特別喜歡她刀下每個被害女人最私密的恐懼…。

標題線上聆聽
00-目錄
01-序曲
02-第一章
03-第二章
04-第三章
05-第四章
06-第五章
07-第六章
08-第七章
09-第八章
10-第九章
11-第十章
12-第十一章
13-第十二章
14-第十三章
15-第十四章
16-第十五章
17-第十六章
18-第十七章
19-第十八章
20-第十九章
21-第二十章
22-第二十一章
23-第二十二章
24-第二十三章
25-第二十四章
26-第二十五章
27-第二十六章
28-第二十七章
29-尾聲

國立成功大學圖書館 版權所有 National Cheng Kung University Library Copyright © 2020
台南市東區大學路一號 | (06)275-7575 分機 65770 | em65700@email.ncku.edu.tw
No.1, University Road, Tainan 701, Taiwan | (06)275-7575 ext.65760 | em65700@email.nc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