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氏451度

  • 作者:雷.布萊伯利
    (Ray Bradbury)
  • 譯者:徐立妍
  • 出版社:麥田
  • 錄音:陳韋瑄 & 江旻修
  • 書籍簡介:

    故事背景是在一個科技發達,但自由受限的未來社會,人類禁止擁有及閱讀書籍,只能透過電視、廣播等新型媒體獲取速食般的資訊。在這個世界上有一種職業,叫做消防員──任務不是滅火,而是點火燒掉書籍以及藏書人的家。

    蓋伊˙蒙塔格是一名消防員,他從未思考過這日復一日的生活以及這份工作的意義,直到某一天,他遇到了一名奇怪的鄰居──克萊莉絲,她的言行舉止和社會上的其他人不一樣,並不是死死的接收著電視上的訊息,而是會用心去觀察世上的所有事以及周遭的人們。他們的談話令蒙塔格開始有了自我的思考,並質疑起這世上的一切,而他必須做出選擇,是繼續度過這日復一日的生活,還是起身進行改變……

標題線上聆聽
00-目錄
01-導讀
02-第一章-火爐和火蜥蜴
03-第二章-篩子和沙
04-第三章-烈焰
05-後記-投入一角硬幣後
06-尾聲

國立成功大學圖書館 版權所有 National Cheng Kung University Library Copyright © 2020
台南市東區大學路一號 | (06)275-7575 分機 65770 | em65700@email.ncku.edu.tw
No.1, University Road, Tainan 701, Taiwan | (06)275-7575 ext.65760 | em65700@email.ncku.edu.tw